AOFAX解析电脑网络传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17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先进的东西未必能迅速普及,而有些看上去落后的产品,却仍然大行其道,办公室里常用的传真机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那么,在电子邮件(E-mail)及在线传输盛行的年代,电脑网络传真机为何仍然不可缺少呢?AOFAX从下面几点为您解析。

1、法律认可:传真是法律上认可的文件传递方式,因此对一个公司来说,许多文件仍然需要过传真方式传递,而电子邮件及在线聊天等工具均不行;

2、及时性:用传真机发送文件即发即到,没有延时,发送方成功发送后,也就意味着接收方已经收到。而电子邮件一般却都存在延时、发送之后丢失的现象;

3、安全性:电子邮件安全性很差,容易被伪造和截获,导致机密性商业文件被泄露。而传真机通过电话线,采用点对点的直接传输,从根本上避免了电子邮件传输的安全隐患。

“与电脑相结合,与局域网相适应,与互联网共发展”的电脑网络无纸传真机。引发目前诸如网络传真、电子传真、无纸传真、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传真卡、传真系统、传真群发设备、传真服务器等新型绿色传真的兴起,其中AOFAX电脑网络传真,给用户带来的变化,可以用“多、快、好、省”来概括:

多:也即多台电脑共享:AOFAX网络传真等于给员工配备专用传真机,每个员工都在自己的电脑前发送传真,收到传真自动分发给员工,工作效率大为提高;

快:也即快速收发传真:用AOFAX网络传真,鼠标一动立刻发送,收到传真自动分发,能传真群发、失败重发、优先发送、智能电话簿、个性化语音导航收发等;

好:也即好的管理功能:AOFAX网络传真具有传真自动保管和查找,员工收发权限管理,电脑签字盖章,签审流程管理、IP和电话路由管理,传真统计和计费等;

省:包括省耗材:AOFAX网络传真用数码芯片代替传统的纸质文件,收发传真无须纸张耗材,每天都为你节省支出,再多的业务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用怕;省人力:AOFAX网络传真收发传真不用跑来跑去,不再排队等候和人工送纸拨号,传真机免维护,无需专人整理保管纸面传真等;省话费:AOFAX网络传真用户互发免费高速传真,员工出差可漫游登录到公司收发传真,还可以通过员工自己的邮件收发传真等。

因如上所述的那些,决定了在一段时间内,数码电脑网络无纸传真机将与电子邮件、各种即时通信工具等和谐共存,取长补短。

AOFAX系列网络传真机在保证与普通传真机互发彻底通畅的情况下,结合了电脑、局域网和互联网技术,实现了“收发传真不用纸、不费力、不花钱”,让传真这一上百年的产品,焕发了青春。AOFAX网络传真的推出,将使传真告别费纸低效、脏黑费力的状况,从此进入绿色、省钱、高效、免费、漫游的崭新境界。

更多关于AOFAX网络传真、电子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