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科技荣获“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19

未来已来,数字经济时代转型发展成为必然;承上启下,在下一个10年即将开启的时刻,洞见价值,认清趋势,抢占先机。12月13-15日,以“洞见价值”为主题的2019中国数字化年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本次大会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办,锦囊专家、北极星Link、【PR人】 共同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杨学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钢,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成华区政府副区长、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邓旭等嘉宾携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隆重发布。作为中国首个全面覆盖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评选活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得了大批企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通过公正专业的评选指标体系及评委会实地考察,探迹科技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能力打造的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在“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中斩获《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

探迹科技荣获“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左一)

本届“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参与企业数目超过了800家,相比2018年增加了200多家。 本次评选以《中国数字企业框架与指标体系》为理论支撑,由锦囊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首席数字官、数字化公社,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发现和研究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进程与关键指标,将大胆、务实且创新的案例、产品与技术进行推广,寻找在数字化领域有卓越贡献的企业高管、有深度洞见的专家,为企业的数字化之路点亮明灯。

创新赋能转型,探迹科技斩获年度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

时下,数字化和智能化成为企业转型的新引擎,各个行业的企业都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方向及智能化的方式。期间更是出现多家在该领域中的标杆企业,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也不断涌现出无数的新锐企业,但更多的是在边缘踌躇不定,难以突破增长瓶颈。而探迹科技一直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为企业使命来驱动产品不断更新迭代,针对企业销售痛点,提供覆盖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方案,打造智能销售闭环,解决了拓客渠道有限、销售线索质量判断、客户画像不清晰 等销售难点。

本次获奖是对探迹科技近年来在业界的努力和成绩的肯定,探迹科技也将把评委及专家学者对我们的肯定和信任化作动力,承担应有的责任,利用AI+大数据的组合促进企业销售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共谋发展。

引领创新,数据智能提效销售转型

探迹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利用强大的数据洞察能力和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先后帮助阿里巴巴、分众传媒等3000家企业客户实现增收、节支、提效,实现整个销售流程的实时管控和信息化管理。在智能销售领域,探迹科技为顺应To B企业互联网的新兴销售策略,通过优化商机转化的新战略布局及AI赋能企业销售场景的模式创新,针对To B企业销售流程中访客价值密度提升的环节,推出了全新的产品——探迹集客

探迹集客作为全天候、全渠道、全场景将线上访客统一接入的智能客服接待助手,实现了访客信息全维度呈现及访客意向程度高低有效识别,将有价值的销售线索反馈给业务人员,再通过人机协作,迅速定位潜在商机。其次,多维度数据报表打通销售全流程,轻松量化分析业务能力,并与探迹CRM无缝对接,轻松完成访客从官网到成单的全流程跟进管理和转化分析,实现内部业务的延续和培育,帮助企业最大限度挖掘用户价值,驱动业务增长。

一直以来,探迹科技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用户业务应用出发,不断提升和优化自身的技术水平,专注于智能销售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国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销售团队的销售能效和成单赢率,驱动中国企业精益增长。未来,探迹科技也将会与国内企业一起探讨交流,用新技术、新思路,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变革融入企业发展中,为推动中国数字企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助力!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