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唯一网络荣获“2019年度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7日-19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和政府领导,与会人数逾2000人次,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最具影响力、备受瞩目的盛会之一。

会上,举办了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颁奖典礼,表彰在中国大数据产业、云计算领域推动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为IDC行业树立典范。唯一网络作为国内知名的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近年来,随着新兴技术的出现和一系列政策的落地,IDC行业正在持续释放红利。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正式提出以交通网、信息网、能源网为框架的“新基建”概念,而5G的发展也对庞大的数据存储和处理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同时,指出要加快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步伐,IDC产业作为互联网信息基础服务行业,正迎来又一轮黄金发展期。

唯一网络紧抓机遇,围绕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充分发挥丰富的资源优势,目前在全国的数据中心超过80个,全网接入带宽20T+,居行业前列。同时,逐步完善企业经营许可和接入资源管理,牌照资质齐全,并具备四大体系认证的标准化服务。建立了以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云专线、公有云、混合云为核心的业务体系,从客户和市场需求出发,构筑以数据中心为基础的互联网一体化生态系统。

此次唯一网络荣膺2019中国IDC产业大典“年度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殊荣,既是对唯一网络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肯定,也是唯一网络在行业内继续深耕的动力。未来,唯一网络将依托十余年的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以全新的视角为企业提供赋能平台,持续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领域的投入,坚守“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IDC产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