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未婚妻,被扒:疑似脚踏两只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2-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前几日有媒体拍到王思聪与一位身材微胖的女生一起国外度假滑雪,被疑是有了新恋情,随后更有多家媒体爆料称,王思聪为了保全资产,已经接受家中安排的相亲,女方是富家千金,资产雄厚,而这位富家千金不是别人,正是与王思聪一起滑雪的神秘女子。

 王思聪新女友身份确认:英国名校大学生,父母是富豪与王健林相识!据说今年只有21岁,王思聪的这位绯闻女友出身豪门,而她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一般都十分清纯可爱,网名为吉吉,曾经有一位富三代的前男友,相恋过两年多,前男友对吉吉很贴心,两人家世都不一般,曾有搂肩贴脸的合照流出,确实也不隐瞒。

王思聪和这个女孩子相处还算融洽,吉吉的前男友据说身家也不一般,好像两人分手半年左右,10月份两个人在英国还见过,不过现在好像不来往了。

早前就曾有媒体拍到王思聪与一位齐刘海的萌妹子一起约会,两个人勾肩搭背看起来关系很亲密,当时媒体拍到的齐刘海萌妹子似乎就是与王思聪一起滑雪的吉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