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金米财税广州分公司成立三周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基于业务扩张需求,金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米财税)广州分部,于2016年6月成立,办公地址设于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威尼国际大厦。

分公司的成立,为金米财税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全国业务版图的扩张打下坚实基础。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金米财税广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让企业经营无难事”为核心,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工商财税服务。

在金米财税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易俊威、城市经理李静等人带领团队不断开拓业务和新渠道,探索分公司的运营模式。开拓了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天河片区等主要的优质渠道,带领广州分公司为集团总部创造了千万营收。

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依靠优质的服务体系,金米财税广州分公司迅速在广州企业服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用迅猛、担当、专业谱写了再创佳绩的新篇章,于2018年一跃成为广州市企业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尽管2019年整个市场经济略显萧条,但广州经济的蓬勃发展不容小觑。以广州和深圳为核心城市的珠江三角洲已升级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占全国的10%左右。国家将重点建设深穗(珠穗)、沿海主轴线和肇穗惠次轴线,促进粤港澳经济融合,共同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

在此背景下,广州的新兴企业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当前,企业服务市场正成为新宠。无论是阿里、腾讯,还是百度,都在积极调整组织架构,纷纷推出To B战略。

如今,金米财税广州分公司的公司注册、创业补贴、代理记账、税务筹划、高新认定等服务体系已经成熟,依托深圳总部自主研发的T+0服务体系、CRM客户管理系统、企商宝服务平台等支持,广州分公司在To B领域拥有突出的效率优势,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同。截至目前,广州分公司负责人率领团队已成功服务15000+家知名企业,续签率高达90%。

未来五年,金米财税将在全国华南、华北、华东、华中、华西五大战区,南部、中部、西部三大军团基地,全面实现信息化、互联网化、智能化转型,拥有100万自有用户、100万联盟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