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数据库RDS 188元/年,新老用户都可以买,还可领2000元阿里云代金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Mysql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之一,经常作为开源软件组合 LAMP(Linux + Apache + MySQL + Perl/PHP/Python)中的重要一环,其广泛应用于各类应用场景。阿里云云数据库RDS也提供了Mysql版本,阿里云云数据库RDS Mysql版本对Mysql做了大幅度的优化,性能较默认安装版本有5倍以上的提升,其中高可用版本还采用了双机构架,故障时秒级切换,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给用户高安全等级,高稳定的优质体验。

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站长作为资深云大使,最近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云数据库RDS_Mysql版本的优惠活动,1核1GB的Mysql云数据库高可用版本仅售188元/年,新老用户都可以直接在云小站购买。

下面为这款云数据库RDS的原价,大家可以对比下: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