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进场?BTC “历史大牛”恐错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今凌晨(12/23,美国交易时间),比特币再度效访上周走势急涨。据区块链达人Coinicle行情显示,截至今早10时,比特币共上涨超过5%,币价一度突破7,600美元,最高来到7,630.26美元,最低价则落在7,120.22美元,日内高低差达510.04美元。投资者若操作方向正确,则可有不错的收益。

区块链达人Coinicle-BTC 1小时K线(10:00),报价7,603.99美元,现涨幅5.87%

短线:反弹将遇阻?

短时突破7,600美元的比特币,是否可以维持升势?来听听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Josh Rager的说法。

截自Josh Rager推特

Josh Rager于今早8时发推特表示,他认为7,400美元附近为当前市场较密集的交易区间,因为市场普遍将此点位视为上涨突破的重要阻力位。然而,在币价突破非波那契回调78.6%区域(如上图紫线:7,557.5美元处,以6,410低点计算)后,Rager认为币价可能会有短时的回调。

非波那契回调(Fibonacci Retracement)通常用作判断股价/币价的支撑与阻力位,其理论是,当价格向一个方向变动,其向相反方向的回调会在可预期的水平受阻,然后价格会恢复原本的方向运行。一般采用的比率为:0%、23.6%、38.2%、50%、61.8%、100%,但也有76.4%、78.6%等其他比率。

同时,该点位也突破了12月开盘价7,538美元,这意即,若比特币能于月底收盘价保持该水平之上,则12月将成为继10月以来,二度打破比特币下半年熊市倾向的一个月。因此,Rager虽认为有短时回调,但比特币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挑战7,870美元,甚至站上7,900美元上方。

中长线:减半牛市或提前启动

《币世界》深度分析栏目币读日报表示,从目前表现来看,强势上涨的格局仍未改变。从12月18日大涨之后,比特币正逐步确认双底反转的形态。现币价大抵持稳于7,500美元上方,走势也逐步接近双底颈线。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当币价持稳于7,500上方后,比特币链上的许多活跃地址开始明确的降低交易量,币读日报表示,这代表投资者已经默认了比特币上涨的趋势,明年的减半行情或提前启动,而许多中小级投资者正在错过这个“历史大牛”!

在币价狂涨5%的8小时内,链上还发生了什么?据《币世界》数据监测,光是今早8时至10时,比特币资金净流入高达8,500万美元,短时翻转了上周的看空倾向。

比特币上周资金流动情况,数据整理自《币世界》

据整理《币世界》资金流动数据结果,上周比特币总体净流出1.2亿美元,相较上上周净流出2亿美元,上周的资金净流出情况略有下降。本周开盘暂时取得耀眼成绩,至圣诞节来临(通常是大涨大跌的重要节日)前,是否能维持?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今日策略:短线反弹突破,低多为主

区块链达人Coinicle分析师孤狼表示,比特币短线出现反弹突破信号,低多(逢低买涨为主)。抢空快进快出,防止被套。以下为短线策略,请参考:

比特币(BTC/USDT):

买涨:现价或币价回调至7,550附近,急涨追多;

止盈:7,661、7,800附近;

补仓:7,340附近;

止损:大保证金最大止损,或自行小止损。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区块链达人-Coinicle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信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圣诞嘉年华,送您2,500USDT═══╣

交易挖矿,享2,500 USDT!

(价值等同2,500美元)

活动期间:2019.12.01-2019.12.25

-

区块链达人-Coinicle是首家采用CFD交易模式,支持双向交易(买涨、买跌操作),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以及黄金、原油、恒指、外汇等衍生品交易服务,并致力于打造领先全球区块链交易平台。区块链达人-Coinicle具备专业技术指标分析,并配合顶尖的行情分析师,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更及时的交易决策。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Coinicle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信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