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机器人屡获殊荣,顶级赛事技惊四座揽冠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5

九号机器人不负众望,喜提“全国平衡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沉甸甸的奖项是对九号机器人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九号机器人在行业内的肯定。“全国平衡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是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为何说此奖项来之不易?协会对九号机器人产品的质量审核经历了长达3年之久,这也正是其对质量严格把关的体现。不仅如此,九号机器人及其子公司屡获殊荣,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行业证书就已斩获十几个。

做时代浪潮的勇者,品质取胜是正道

时代浪潮中从不缺智勇无畏者,但九号机器人站在了今天的舞台上,足见其气魄。闯过了市场搏杀,最终以品质取胜。没错,“九号机器人”及其团队无疑是伟大的。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优良的产品质量,可以说品质是市场最好的通行证,对于平衡车市场来说更是如此。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奖项,意义非凡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奖项,分量可想而知。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每年都会举办"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和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大力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逐渐成为政府部门、企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消费与质量信息。

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团队夺取竞赛冠军

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团队,参加了在IROS期间举办的Lifelong SLAM挑战赛,并夺取竞赛冠军!机器人领域IROS是最厉害的学术会议之一,业内拥有极大的影响力,每年举办的活动堪称顶级年度会议。每年IROS开幕时,四海八荒的机器人大佬都会齐聚一堂,交流思想+逛展+招人,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机器人连接人类」,有4000多名大佬参加,据我们参加IROS的陈壮士说,大佬们在虚拟的世界无尽风骚,没想到线下面基并不气傲心高,唠嗑遇到难题时还能相互支招,来自不同国家的大家最后都能成为莫逆之交。IROS举办的机器人比赛在圈内有很大的吸引力,也实现了参赛机器人魅力的完美展现。在IROS机器人比赛中,选手及主办方还可以畅谈最新研究成果,是行业内的一大盛会。

机器人的研究不仅仅是人类对未来的探索,在生活中,机器人能够对人类难以完成或是危险性较大的工作进行接管,这也是研究的一个终极目标。九号机器人做到了适应人类的环境变化,让玩具“家庭化”,拥有了更好的安全性和更为丰富的趣味性,这也是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原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九号机器人会应用在更多的普通家庭,并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它会是好的玩伴,更会是得力助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