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行业护驾神器--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5

近日,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在市面上受到了广泛关注。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全面了解这款系统,小编特意亲测了一下米多客。相较市面上已有的客服系统功能,米多客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又是如何提升客服团队效率75%以上?这些答案你都可以在本文中找到。

测评场景

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支持三种不同形式的登录方式,分别为在线链接、PC客户端登录和移动客户端登录。

PC客户端登录

移动客户端登录

在线聊天链接小编在米多客官网上申请了免费试用,米多客的客服对我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针对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发给了我一份详细的操作手册,表示在部署过程中若有疑问可随时联系他们客服人员协同处理。由此可见,他们在做智能客服系统的同时,自身的客服表现也是很积极的。

功能测评

全渠道接入

米多客客服系统提供全渠道的接入方式,支持桌面网站、移动网站、App接入、微信接入及微博接入等,面对当下多元化的办公场景,米多客都能轻松做到应对自如。全渠道的覆盖能够方便用户与企业建立联系,从而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用户,同时,统一的客服后台管理,能将碎片化的客户信息实现便捷的统一管理。

同时小编要夸赞的一点就是各个渠道的接入非常简单便捷,甚至很多只需扫码就可以完成绑定。

人工+智能ai机器人无缝切换

智能客服机器人承接了80%左右繁琐及重复的客服工作,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在线服务,但在面对专业级特殊问题的处理上,人工客服还是必不可少的。为此,米多客客服系统采用了人工+机器人相结合的客服接待模式,助力企业实现高效快捷的客户服务。

工单系统

当用户有专业性或个性化的诉求需要解决,而客服人员不能做到当时处理的情况下,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为客服人员提供了创建工单功能,填写相应问题并转到对应业务部门进行处理,高效解决问题。

通过工单系统整合多渠道反馈、智能分配规则,实现跨部门的全员协同办公,确保每一条留言都能被处理,提升客服效率。

数据统计

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多样的统计表格,帮助企业管理者对客服人员进行精细化的绩效考核,结合工作报表、客服登录、会话记录、实时监控、工作量等多维度数据参考,进行有理有据的科学管理,从数据中了解企业的客服状况,发现问题并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客服的团队作战能力。

测评总结

企业构建客服系统的目的是为了留住客户,为客户诉求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的谋求客户订单。米多客智能客服系统依托SaaS模式打造客服行业新架构,通过全渠道覆盖接入、人工+机器人双模式运作、智能分配工单系统为企业提升60%团队效率,详细丰富的数据表格支撑助力企业运营决策。它的实用性、功能性、稳定性均得到了最好的认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