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不通耽搁行程得不偿失,科大讯飞翻译机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5

出国游对于年轻人来说几乎是毫无压力的,无论是语言沟通能力还是接受新鲜事物能力,都要比上了年纪的人要好。那么,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想要出国,需要准备一些什么必备用品呢?科大讯飞翻译机必不可少,因为到了国外,语言不通导致行程耽搁的例子可以说数不胜数。那么,这款智能翻译设备到底有何不同之处呢?

据了解,讯飞翻译机的特色功能非常的多,而且全部都是针对目前生活及工作的各个场景所设计开发,能够覆盖用户所接触的更多不同的应用场景。

资料显示,讯飞翻译机3.0的主要特色功能囊括众多,包括多语言翻译,离线翻译,方言翻译,行业A.I.翻译,拍照翻译等特色功能。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支持其他的增值功能,比如全球上网,口语学习,翻译同步以及紧急联络等,此外,翻译机里面还提供了人工翻译的功能,补充了智能翻译的最后一点短板,可以随时为用户提供人工翻译服务,体验更人性化。

对于更加多用户而言,他们在选择一款智能翻译设备的时候,不仅要求功能更加全面,同时也希望翻译可以更加准确和快速,毕竟我们都不希望等待。而通过进一步的测评,讯飞翻译机3.0在翻译速度及准确率这一方面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准,是一款更加可靠的智能翻译设备。

只有听得清才可以翻译得更准确,而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借助企业所具备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出来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翻译效果获得了进一步保障,不仅有完整和清晰的收音,同时还可以更正确的理解语义,然后把对象准确识别成为文字,语音识别的准确率持续攀升。在无缝协作之下,这一款智能翻译机的响应速度更加快,属于一款软硬件一体化高端融合的智能语音翻译设备。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尤其是中老年人,他们接受新鲜事物能力不如年轻人,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能在出国游之前带上科大讯飞翻译机,那么,在国外语言交流便会毫无压力,让你的行程一帆风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