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考察公司四要素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6

当今世界,机会总是与陷阱并存,新行业创立初期,总不乏大把的加入者,可是最后能如愿在风口飞起来的不过十之一二!

刷脸支付考察公司四要素!

为什么同一起点,结果还是有那么大差距呢?刷脸支付也处于一个初生行业,怎样才避免“陪跑”,让自己成功的参与进来借力成长,在此可以总结出四点注意事项,做好这四点,我们也能成为少数人。

第一、考察初期---行业肯定:毋庸置疑,刷脸支付必定是一个可做且能做的新行业,跟着支付宝微信两大巨头行动肯定不会错。关键是选择哪一个上家合作(如果自己能去阿里巴巴腾讯签约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第二、公司规模---实力:先看各家公司的实力,之前很多公司介绍都是说自己是支付宝ISV服务商微信的服务商,懂行的人就知道,这些所谓的头衔或者发一张证书图片都没什么用!这种服务商基本上只要有公司稍微弄一下都可以当,体现不了任何优势。不然全国上万家服务商企业,你每家都去?

第三、技术实力---插件+后台:选定几家公司实地考察肯定是必要的,这时第一看公司规模,第二看技术团队,也不用看人家技术程序员工作怎么样(外行看也看不出来),只要看他们的插件出品,自己实际体验一下就好。

再一点就是看商户量等落地数据,刷脸面世至今,招商、市场推广到现在,做的怎么样,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看实际落地效果,光打雷不下雨的公司也可以直接走了,说得再好,商户体验觉得不好,后期再怎么推广也是没有用的!

第四、政策---警惕“机器免费、商家零费率”,如果说和上家合作,人家提供技术,我们推广市场,对方收取适当的代理服务费用也正常,技术部也要吃饭啊。但是价格绝对不能太夸张。如果有如下政策,基本不用考虑了!

A零费率:大家都知道微信支付宝的结算成本是0.2,两大巨头都没有全面放开零费率补贴,随便一家公司有实力来做支付宝和微信都不敢做的事?毕竟支付交易量总体加起来可不是小数目。

B机器免费:想都不用想,绝对有套路,要么代理费特别贵,要么一次拿机器几台。而且细想一下有弊端:官方返现机具费是有使用要求的,这就倒逼商户们装机以后多引导客户多用刷脸。如果没有花钱装机器,谁能保证商户把新用户刷脸任务完成,一千多一台的机器,谁又能倒贴多少?刷一万流水赚回十几块,一千多一台的成本如果不拿官方补贴返现纯靠分润要多久才收的回来?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公司都是不好的,为更好的占领市场适当的补贴是正常的,这是以保证在一定期限内能够回本的前提下。当局者迷,只要大家参考以上四点,冷静分析,肯定是可以避坑的。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