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推广神器:红包拓客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7

“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2014年4月14日,“安卓手机用户只要用微信扫描身边出现的红色二维码,通过腾讯应用宝成功安装其他应用软件,即可领取微信红包。微信红包与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互动,让其成为了年夜饭的主菜单,小小的红包甚至不小心抢了春晚的风头。

店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客户量越来越少,因此,商家效益也得不到提升。即使现在引流方法千万种,可许多方法也已经被商家们普遍应用,很难在这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让商铺出现显著性的效果。

也成了许多商家犯愁的痛点.

现在是红包时代,想要做好营销的商家门店等,不如把策划活动的重点放在这一块.

2018下半年,最火爆的微信公众号推广:红包拓客系统,拓新客神器来了。

红包拓客系统是一款适合各类商家的营销推广软件,可以给商家带来更多的精准顾客。 用红包拓客,去唤醒沉睡的粉丝,让粉丝转发红包获得额外奖励,轻松去拓客。让你快速实现用户拉新及变现,提升用户粘性及忠诚度。

在线下,容易去聚集人群,实现活动的火爆效果,还有口碑相传;

在线上,扫码者可以分享朋友圈,朋友圈轰炸试宣传;

本地商家,如果门口人流量大。可以考虑采用红包抢营销,让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人停下脚步。更多的时间了解你的产品。

让商品帮你营销,扫一扫

报名分享领红包,也可以设置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取现金红包,让你卖出的产品帮你做营销。

来增加回头客,促进物品销售,实现口碑营销。

红包广告模式

商家摒弃中间广告商,把广告费让利给群众,群众扫码转发商家广告到朋友圈领取红包,朋友圈好友达到三个以上点击广告内容,顾客还可以继续领取红包。通过转发朋友圈领红包的方式,调动群众积极参与进来。简单一句话就是,你帮我宣传,我送你红包。

微信端扫码通过朋友进行传播,消费者更容易产生信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微信扫码功能,利用微信进行互动交流,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砍价,拼团,报名,等数十种玩法,丰富的模板可使用丰富的微信营销活动工具,让客源不断拓展。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