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刷脸支付项目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7

每一次支付创新,都会开启一条新赛道,支付创新,来源于商业发展,同时也推动了商业变革。然而,第一波先觉者的收益是后期如何努力都难以赶超的。刷脸支付时代到来,处在这风口的你怎么快人一步呢?

目前想要做“刷脸支付”项目,主要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一是服务商模式:有自己的技术实力,和支付宝微信直接对接,让自己的系统和支付宝微信接口对接。这两者都需要二次开发系统才能使用。既能享受到官方支持,同时投入成本较大。

二是代理商模式:传统意义上的加盟代理,成为服务商的下线,做他们的代理,对接的是服务商,这种模式不需要技术能力,只需要去开拓市场,推广项目即可。这种模式是目前最为简单有效的模式。

如今刷脸支付还未普及,但是刷脸支付的前景可谓一片大好。未来包括超市、便利店、药房、服装店等等的众多线下零售场景都会有刷脸支付的需求。

刷脸支付系统是为商家打造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作为微信支付系统商,将为各行业商家提供更完美的支付营销体验。

8月22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宣布小程序与蜻蜓IoT支付已经实现打通,即刷脸支付、电子会员、小程序串联为一条完整链路。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对于传统行业而言,到店消费呈下滑趋势,通过怎么的方式运营盘活经济,成为商家的核心问题。

“刷脸支付即会员”通过电子会员卡,用户授权后一键同步部分信息,成为小程序会员就可以享受消费得积分,积分当钱花,获得优惠券等福利,这样既可以锁住用户,也解决了商户到店消费下滑的困扰,从而增强用户粘性,提升用户复购率获得销量增长。

人脸识别系统具有非接触、友好、直接、快速、外延性广等特点,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保持20%左右的增速,到2022年,全球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达75.95亿美元,其应用领域从最开始的门禁/考勤领域,延展至金融、安防反恐、教育、社交娱乐、设备、门禁/考勤、交通、智能商业等领域。

支付宝相关人士表示,这项能力在帮助商家做会员拉新和粘性培养上效果显著,是传统移动端开卡规模的6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