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母亲林宁18家公司注销,疑是替子还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2-28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消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的谈判,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12月24日,据媒体报道,王思聪的四道限消令将全部撤销。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表示此次债款应该是王思聪自己想办法筹措的,万达集团与此没有任何关系。更有王思聪好友透露,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拿出一亿来帮儿子。据称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涉及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业态。

通过企查查软件查询发现,林宁名下的18家公司全部处于注销或吊销状态。其中,林宁担任法定代表人的15家公司全部被注销,其出资的另3家公司中,辽宁省凌海市凌达海洋开发有限公司处于“吊销,未注销”状态,其余也处于注销状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