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母亲林宁18家公司全部注销,究竟怎么回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2-28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林宁担任法定代表人企业共15家,担任股东的企业共9家,担任高管的企业共10家,均为吊销或注销状态。值得注意的是,去年8月,林宁退出万达集团董事会。

林宁,是王健林的妻子、王思聪的妈妈。近日,因被曝替儿还债,林宁被推上舆论的中心。据媒体此前报道,林宁用一亿私房钱来帮王思聪还债。

公开资料显示,林宁是林氏投资集团董事长,林氏投资集团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也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欧兰特是公认的国内“最极品”俱乐部之一,柳传志、马云等人都是会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