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你爱你)京东年货节来袭 最高领取888元京享红包攻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2020年(爱你爱你)京东年货节今日开启,超大额优惠神券疯抢中。京东超市年货节满199减100、满299减150优惠中,更有京东家电狂撒百亿红包,手机券疯抢2020元神券等等超乎你想象的优惠。31日晚6点开抢京东年货节红包,每天领取三次!,最高888元京享红包等你来领取。1日和7日两天超级爆量,为你推荐最强2020京东年货节活动攻略:

手机端领取地址:

京东年货节主会场

http://u.jd.com/Ow8jlM

超市年货节主会场

http://u.jd.com/OyX6kZ

(偷偷告诉你:京享红包可叠加任何活动使用!红包本省也可叠加使用!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抢吧!!! Ps: +VX qiuyejingmei_200 实时获取更多优惠资讯)

【会场活动链接】12⽉31月18点直接跳出红包,点击“抢”,即可领取红包,邀请好友一起领取红包,好兄弟有福要同享呦~

红包面额

0每曰抽取红包:6.66、8.88、66.66、666、888 元等; 0首购新人红包:首次参与活动的京东新用户可直接 获得5 ~ 10元不等的 牢记开始时间〜在活动开始快转发给自己的好友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