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年会:在深圳梧桐岛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忙碌的一年接近尾声,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沸点会展及众多伙伴在2019年举办了七场行业盛会,尤其12月20日在杭州举办的社群团购年度盛典——新零售春晚,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轰动及一致好评,对沸点的所有同事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12月31日,2019最后一天,沸点天下将广州、郑州、深圳的同事齐聚深圳梧桐岛,举办沸点人自己的沸点年会。

本次主题为:有我们在!

“有我们在”也是沸点人的文化!多年来,沸点运营体系多地多部门协作联动,每次完美的呈现一场场高质量的千人大会。每一场活动,每个同事背后,有一帮同事在默默的支撑、保障,因为有团队强有力的支撑才让活动得于完美呈现。

2020年,也是沸点天下在新零售领域的第二个五年计划!

第一个五年计划:(2015一2019)2015年,开创了微商行业第一个展会:中国微商博览会创办了微商人的春节联欢晚会一一微商春晚2016年,开创了53微商节2017年,举办了二届微商博览会、一届微商节、一届微商春晚2018年,创办了全球新零售大会2019年,布局了社群团购生态链,创立并举办了七场社群团购大会、518社群团购节、新零售春晚并且,从活动型公司升级为解决方案公司、深度资源链接公司

第二个五年计划:(2020-2024)推动百品百团百亿计划,让一部分品牌进入,先做一百个亿!

打通社群团购&网红直播双风口,解决方法与货源问题!

助力传统企业进入新零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