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SSL证书:为您网站上的用户隐私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近日,百度发布了11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向网民周知百度在处理网络虚假有害信息、保护网民权益方面的相关行动和信息。

通过百度发布的这份月报,我们可以看到:百度贴吧针对百度“快眼”吧内存在不法分子兜售人脸数据等侵犯网民合法权益、危害网民信息安全的违法现象展开了专项治理行动,在贴吧全站对此类违法有害信息进行清理。

显然,兜售人脸数据已经严重侵犯了网民的隐私,是一种违法行为,在严厉打击的同时还得做好防护措施,个人和企业都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网民的隐私信息安全。那么该如何防范网民隐私信息遭泄露的问题呢?

作为个人,不要随意透漏自己的私密信息(比如各种账号密码、身份证信息等),尤其是在公众场合,来历不明的WIFI千万不要连接。浏览器提示的“不安全”的链接千万不要点,防止误入钓鱼、欺诈网站。

作为企业,实现HTTPS加密访问是当下最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之一。HTTPS的安全基础是SSL,说白点就是要想实现HTTPS,就需要安装SSL证书,它的主要作用是数据加密传输和服务器身份验证,保护网站的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监听、窃取和篡改,确保了用户隐私信息的安全。

而当下比较适合企业网站部署的SSL证书有OV和EV两种类型。这两款SSL证书需要对企业的相关身份信息进行审核,确保企业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合法实体,钓鱼网站无法进行仿冒,安全级别都是比较高的。企业网站一旦部署了这些SSL证书,可以有效防止网站流量被劫持,保障企业的利益不受损害,将网络攻击风险扼杀在摇篮,为网民隐私保驾护航。

当然了,部署SSL证书也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成本的。大家需要谨慎选择,毕竟市场上的SSL证书是参差不齐的,推荐国内一家口碑比较好的SSL证书服务商给大家——安信SSL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的网站提供各种HTTPS解决方案,和多家国际权威的CA机构(如Comodo、Symantec、GeoTrust等)进行深度的合作,技术和服务均在线,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保护网民隐私人人有责,从安装SSL证书开始,还网民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