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万网络发布DNS智能解析3.0系统,助力域名更安全更智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26日,专业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北京中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万网络:www.zw.cn),在网站新版上线正式发布域名DNS安全智能解析3.0服务系统,同时在2019年12月12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中万网络DNS智能解析服务系统V3.0”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目前全球IPV4根服务器只有13台,1个主根服务器在美国,其余12个均为辅根服务器。其中9个在美国,欧洲2个,位于英国和瑞典,亚洲1个,位于日本。也就是说,我们中国上网每一次访问都要经过日本到达美国,再从美国返回来,导致中国在互联网时代的局限性以及没有话语权。为此网站域名解析的在国内完成,摆脱外国在域名根服务器这块的制衡,我国互联网建设没有赶上IPv4时代,但抓住了IPv6协议在全球传播的历史机遇。

我们DNS智能解析系统使用国内六大运营商线路,海外五大洲线路支持,智能判断提供合理的访问解析地址,使访问用户获得快捷、流畅的体验;提供防护量最高1T防护流量,峰值6亿Q/s防护能力,轻松应对大流量DDoS攻击或DNSQuery查询攻击;服务器宕机自动迁移,SLA高达100%;解析实时同步到所有DNS服务器,全面支持A/CNAME/MX/TXT/IPV6记录和URL转发,独立控制面板管理,自主、实时操作各项解析,支持中文域名的全解析服务,畅享中文域名新时代。

中万网络技术运营服务中心拥有一支由多名策划师、高级编辑、资深程序员、设计工程师及产品研发人员的专业队伍。为客户提供365天不间断的稳定运行保障体系,各事业部服务中心均部署7x24小时现场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安全性的7x24小时专业运维服务。先后研发了国内强大的DNS智能解析系统、 OA办公软件系统、CMS建站系统、分布式集群网络加速系统等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软著。强力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网络资源与一站式互联网基础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