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礼盒装29块9,5斤柑橘9块9,这波京东年货节好礼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2

大家昨天晚上跨年玩的还痛快吗?元旦来临,春节也愈来愈近,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年味十足!京东年货节也在1月1日正式开启,只要你拿起手机,动动手指,替你使劲省钱的同时,承包你对年货节的一万种遐想,保证你买到爽!

年夜饭必备,年味就是要团聚!

大年三十,年味就是烧出一桌好吃的年夜饭,端上水果,必不可少!如果没有在京东下过单,那你就是天选之子,1元可以将这些水果统统带回家!

京东佳浓进口香蕉4斤京东价39块9,杨氏YANG'S精品赣南脐橙精选3斤装京东价19块9,领取新人专属券,统统都能够1元买!家里团聚的人多,这些水果还不够?广西玉芒青芒果2个装,烟台红富士苹果4个,爱媛38号果冻橙柑橘4粒装,四川不知火丑橘大果2kg等水果统统只需要1元,而你只需要下载京东APP,注册成为京东用户,就可以让这些水果摆上你的年夜饭桌,想想都忍不住咽口水!

不是新人用户?没关系,京东年货节轻轻松松让你“车厘子自由”! 智利进口车厘子巨无霸JJJ级2磅礼盒装京东价229元,券后补贴价99元。还有更多价格不到10元的好货,自然山四川不知火丑橘5斤装京东价26.8元,券后补贴价仅需要9块9;红富士苹果10斤装京东价29.8元,券后补贴价也只要9块9;最给力的是曾经在2019年11.11引发抢购热潮的鲜鸡蛋,此次德青源柴垛儿鲜鸡蛋30枚装,券后补贴价也只要9.9,这样的价格,不买真的就是亏!

走亲访友不能少,礼品都帮你备好了

过年了,走亲访友必然是要提上日程,还在为做客送礼苦恼吗?不用愁,你们想要的年货礼品,京东都帮你备好了!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上保暖服饰来孝敬长辈肯定是不会错了!诺诗兰2019秋冬新款户外运动三合一保暖冲锋衣GS085X09京东价1480元,券后补贴价价仅需要399,买完就省1000,价格嗨到爆!另有北面羽绒服3KTE京东价1215元,券后补贴价价仅需要699元,相当于5折入手,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施华洛世奇耀动的心项链京东价1290元,券后补贴价仅需要399元;莱尔斯丹时尚圆头侧拉链过膝粗跟长靴京东价739元,券后补贴价仅需要299元,送给女友,绝对不会错!

过年给孩子带的肯定不能少的就是零食饮品啦!大白兔奶糖500g散装京东价32.8元,券后补贴价仅需要19.8元,蒙牛纯甄酸牛奶(200g*16礼盒装)京东价为69.9,券后补贴价后仅需要29.9元,光明优+纯牛奶礼盒装(250ml*12盒)京东价为45.9元,券后补贴价19.9元,自己享用或者是搭配礼盒送人都非常划算哦!

年底咯,不管是家人聚会还是走亲访友,年货礼品必不可少!看看京东为你备的这些年货还是不是满意呢?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