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通只专注一件事:做好人工智能销售服务应用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1-03

巴菲特说:每个人终其一生,只需要专注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了,而对于言通来说,“我们只专注一件事,做好人工智能销售服务应用,让企业用户销售更轻松,更赚钱!”。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企业的销售工作越来越难了,我们发现单靠努力地去销售推广,已经很难实现公司的业绩目标。所以,我们不仅要关注销售的每日工作进展,还要密切关注与销售有关的营销策略,比如通过市场调研了解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了解竞品推广模式和竞争趋势,你会发现,很多企业的销售模式突然变成了智能销售方式,怎么办?你需要变革!

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深入销售应用领域,已经有许多AI技术被应用到企业的销售服务中。其中,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已被企业广泛应用,它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拥有智能化多种呼叫方式及AI智能报表,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解放人力。

AI产品化优势,让企业用户销售更轻松!

精准化语音识别

倾听客户的声音,自动降噪、深度学习、模型优化,更精准识别客户语音。

精确化语义理解

读懂客户的心,利用NLP、知识图谱、关键词强化技术,更准确理解客户意图。

千人千面营销

与客户语音互动,真人配音、TTS音色、实现个性变量植入千人千面的沟通。

人工智能时代,让AI帮你赚钱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用AI来提升业务质量并降低成本。可以说,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在企业销售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已是大势所趋,它能够帮助企业完成智能化转型的关键点,打破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痛点,实现企业对外业务无缝对接。并全面打通渠道营销通路,提升企业销售利润,最终帮助企业提高业务运作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据悉,言通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已经推出国际版,这是言通继去年推出的语义识别功能的又一里程碑!面向全球,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支持多国语言识别,为企业营销业务国际化提供语言识别支持。

人工智能引领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将进一步释放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巨大能量,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人工智能成为未来发展具有广阔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言通将帮助企业用户建立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优势!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