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Facebook广告推广价格合适吗?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01-03

Facebook广告成本上升

近几年Facebook 的广告成本一直在上升,主要有以下几个关键因素:

1)供需

Facebook目前有600多万广告商,与2016年的400万的广告客户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而广告商增长的同时也激增了广告需求并占据了有限的供应,使得广告成本也被推高。

2)季节性流量

通过观察Facebook 2019年第四季度的广告投放情况可以发现,广告商在这段时间内疯狂砸钱烧广告以宣传产品和节日特价促销,尤其针对季节性的企业。这迫使在全年投放广告的广告商支出成本逐年上升。

3)政策

2020年是不折不扣的大选年,参选人将组织线上活动或投放Facebook广告直接通与数千万选民公开交流。为此,每个城市、州和国家的候选人将会筹集大量资金在Facebook上投放政治广告,因此广告成本可能比正常情况下要高。预计,在Facebook全年运营广告的广告商会发现一月份的广告成本会适度下降,但当进入选取周期高潮阶段时,成本将会逐渐上升。

4)广告质量

众所周知,广告表现不佳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本身广告质量不够好。Facebook的算法向来倾向于能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广告商,因为广告商并非Facebook的重点客户,用户才是,而用户数量的下降也会导致广告数量下降。因此Facebook的算法注重广告商向正确受众显示相关广告。为此,你在投放广告以及设计广告素材中利用Facebook定位的能力越强,广告表现就会越好,算法就将更侧重你,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广告成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