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成大势所趋,金米财税抢占佛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3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确立,企业在求生存、求发展的过程中,产生了一系列新的会计服务需求,大量中小型企业对代理记账的需求尤其旺盛。

顺应市场需求,金米财税于2017年12月,再次扩张业务版图,在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雅庭国际大厦成立佛山分公司。

金米财税在两年的发展、创新和迭代中,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代理记账模式。财务和会计部门核心人员来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前资深合伙人,人均从业经验5年以上,拥有卓越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金米在行业内拥有突出的效率优势,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从而让利于客户,坚持以行业最低价提供最优质的企业商务服务。迄今为止,金米财税的代理记账业务在行业内口碑颇佳,服务了超20万家企业。

金米财税联合创始人唐靖钧表示,深圳总部将给予佛山分公司全面的技术支持、人才支撑和资金支持,依托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及自主研发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企商宝服务平台、一企办等自有平台,以代理记账业务为切入点,打开金米财税在佛山的市场,为佛山各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

佛山在近年来飞速发展,且人力成本、场地租金都远低于深圳,故而很多创业者都会选择在佛山注册公司或者分公司。

根据国家税务局规定,公司注册后,必须办理税务登记,每个月向税务局报税,即便是零收入也需要申报。那么报税,就需要有会计做账。

然而对于刚刚成立的公司来说,资金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情,招聘一个专职会计,不说福利,就连工资都是比较有负担的,而且创业初期业务也不稳定。所以很多企业倾向于选择代理记账公司,一来节省人力成本,二来专职会计无需引导直接上手,三来不用担心人员流动导致会计工作停滞。

据悉,在金米财税购买代理记账服务,仅为聘请专职会计承办的9%左右,且有专业会计团队做账和资深会计把关,无需担心误报、漏报、迟报。金米财税还承诺若有失误造成委托人的损失,将由金米财税承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