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蚁科技荣获“杭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1-04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企业。

2019年杭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

众所周知,杭州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一直都是高标准要求的。除了对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发挥的核心作用;企业从事研发、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数量;高新技术产品经营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等因素外,对企业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书、销售与总资产的成长性等方面也都有明确的规定。此次,云蚁科技能入选名单,是政府对云蚁科技技术研究创新成果的高度认可。

云蚁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业务围绕互联网企业SaaS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目前是腾讯云代理服务商,私有化小程序&刷脸支付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微信、微信支付、支付宝、百度、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社交广告全方位的合作伙伴。

此次获得高薪技术企业认定,云蚁科技不仅能享受到国家科研经费支持和财政拨款,以及财政、税收、金融、贸易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对企业市场价值、资本价值及企业形象的有效提升。相信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会给云蚁带来更大的发展动力和支持。

随着5G商用的到来,未来的商业模式一定是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生态,云蚁Antsot小程序引擎,融合了微信、支付宝、百度及头条小程序,构建了完整的小程序生态矩阵,将为新经济转型注入澎湃的动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