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三亚庆生:无惧债务风波40多网红相陪,嗨翻全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今天,有网友晒出一组视频画面,正是王思聪在海南为自己庆生的场景,不少粉丝们都开始纷纷送上祝福。1月3日正是王思聪的32岁生日,所以与一众好友在海南三亚庆生,场面也是real热闹。

 2019年,对王健林和王思聪来说,都是非常难过的一年。

这一年,王健林万达市值缩水严重,王思聪也被打上失信人员名单,父子患难,难以言喻。

以前在娱乐圈横行的王思聪,先是被爆因1.5亿成,又被爆其实欠款高达20亿。大咖也有翻车日,王思聪欠款20亿被爆后,各种嘲讽和猜测的声音也被爆出。就在众人纷纷猜测,王健林会不会救儿子时,反而是老妈林宁出手帮了他一把。

1月3日是王思聪的生日,就在众人认为已经被限制高消费的王思聪在“垂死挣扎”时,人家却若无其事的过起了生日。

和以往相比,现在的王思聪已经低调了很多,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欠债公子,也依旧比一般人强无数倍。

 王思聪和众多好友在三亚过生日的照片被爆出,照片中的王思聪正在和好友们玩儿游戏,场面热闹而豪华,身边也是美女环绕嗨皮无比。

不得不佩服王大公子的定力,即使欠债20亿,依旧抵挡不住他潇洒的身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