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礼!就选傅首尔同款阿尔法蛋大蛋2.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距离过年也只有半个月了,新年过年给孩子送什么一直是个大问题。除了传统的压岁钱,越来越多人选择送给孩子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既实用又新奇,还能让孩子爱不释手的礼物谁不喜欢呢?说到这样的礼物,儿童智能学习机器人阿尔法蛋大蛋2.0可是相当符合,最近大热的《奇葩说》金句女王傅首尔也倾力推荐,是春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AI强加持,让孩子学习更专业

阿尔法蛋大蛋2.0配备了双摄像头,依托于其中的智能摄像头,阿尔法蛋大蛋2.0可以实现课本指读、指尖查词、绘本伴读、算术批改等功能。AI时代到来,通过AI技术,大蛋2.0实现了帮孩子自主学习、高效学习、趣味学习,让孩子更高效的完成学习与课后作业,拥有更多时间去创造、开拓自己的兴趣。

想学哪里指哪里,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阿尔法蛋大蛋2.0的课本指读及指尖查词功能,分别针对中小学语文和英语学习和任意的中英文纸质读物。很多家长由于出差、外语能力不足等问题无法很好辅导孩子的作业,有了阿尔法蛋大蛋2.0的陪伴,孩子只要翻开书本指一指,就能跟着朗读和学习汉字、英语的读音、例句等信息,而且阿尔法蛋大蛋2.0的英语跟读评测采用国家语委认定的语音评测技术,让孩子学习更专业。

数学精准学:触类旁通,摆脱题海战术

数学是一门考验逻辑的学科,而很多父母都还存在只要题做的够多,就没有学不会的知识的观念!但是这样的结果往往是孩子会的题一直会做,不会做的题依旧不会。阿尔法蛋大蛋2.0针对小学数学推出数学精准学的功能,只做几道题,通过"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系统流程,精准找到知识点的弱项进行针对性教学与练习,让孩子从盲目刷题中解脱。

除了数学精准学,阿尔法蛋大蛋2.0还拥有错题本、数学思维训练、算术批改、绘本伴读、互动分级绘本、AI+VR探索APP、趣味识字等一系列全新特色功能,帮助孩子在探索中趣味学习,收获快乐同时也收获了知识和学习方法。

不久前,奇葩说辩手、宝妈傅首尔也推荐了这款机器人,她和辩手邱晨在学习机器人是否能代替家长辅导作业的时候站在支持方,并且就以这款阿尔法蛋大蛋2.0作为例证。孩子已经放寒假了,今年别再为孩子假期学习烦恼,把阿尔法蛋大蛋2.0送给孩子,让孩子学习更省力,家长辅导更省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