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连锁品牌香江海购全新形象亮相 男星舒嘉颖代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男星舒嘉颖代言海报

舒嘉颖代言“香江海购”

香江海购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商品(广西玉林市大润发)体验店

德国的奶粉、韩国的面膜、澳洲的保健品……,1000多种进口商品一网打尽,合并太平洋美妆(pacificbeauty)后共同组建成立太平洋商业零售连锁集团的香江海购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商品体验店13日以全新形象亮相广西玉林银丰广场开业。据了解,香江海购自2016年创立以来主打跨境电商的特色功能,为国外产品快速打开中国市场避出一条“高速公路”。

值得一提的是,香江海购由内地知名男星舒嘉颖先生代言。舒嘉颖是我国知名的明星艺人,中国第一代赴韩练习生、新韩流开山鼻祖,原A2偶像组合中国籍成员。

政策利好取得快速发展

调查结果显示,家庭月收入超过2万元的消费者都购买过进口商品,且最近一年内已经或有意购买进口商品的占比高达86.6%,未来半年内增加购买的意愿也较强。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迎来诸多利好政策,取得了快速发展,促进了外贸稳增长,为调结构、惠民生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活力。中国扩大进口,既能在短期内提升消费者福利,也将在中长期内使经济和贸易发展更加平衡、充分,对本国和世界都是利好。

主流趋势显示,跨境电商将成为世界贸易主要形式,随着政策倡议和全球经贸一体化深度融合,香江海购跨境电商作为依附于互联网发展的国际贸易新形式,呈现出巨大发展潜力。香江海购广西玉林市大润发店将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综合服务能力和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升级,提高生活服务品质,增强消费者跨境购物体验。

香江海购在全国拥有上百家实体体验店,主营进口奶粉、保健品、美妆、生活日用、轻奢六大品类,香江海购广西玉林市银丰广场店的开启,将进一步推进跨境电商新发展,为繁荣玉林消费市场,回拉外流消费,促进中高端消费,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发挥领先企业的积极示范作用,更好地提升玉林市民美好生活获得感。香江海购玉林银丰广场店也将继续履行行业使命,树立行业标杆,带动行业发展。

主打跨境电商特色功能

香江海购广西地区负责人陈武先生介绍:“香江海购与太平洋美妆(pacificbeauty)于2019年7月完成合并共同组建太平洋商业零售连锁集团。香江海购以集团为依托,将主打跨境电商功能特色,“我们集线上线下展示体验为一体,可以做到展前推广、展中体验、常年销售”。

线上随心购 线下自由换

支持线上线下融合业务,“线上随心购,线下自由换”,跨境电商APP与线下实体店垂直互通、同步销售,储值卡、积分制、会员系统二者通用;同时提供“线上下单,线下提取;线上购买,线下退换”功能。一般贸易环境下,扫描商品条码即可在APP购买下单,消费者可任意选择时间上门自提或者选择三公里内即时配送服务。在香江海购跨境电商体验店里,设有跨境商品展示区,消费者下单后,一般7-15个工作日即可从海外送达到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