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携Adobe Sign上线“签约神器”,合同随时可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7

近日,国际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签约神器”上线,与Adobe Sign携手正式推出全新的网上签署服务系统。ATFX的这一举动,标志着电子签名技术正式进入差价合约行业。

目前,Adobe Sign线上签约已经被广泛使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其安全性与便捷性是毋庸置疑的,ATFX此次与Adobe Sign合作,也完美契合金融投资者对于资金安全及对平台正规性的重视。同时,还能够让客户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签约体验。

Adobe Sign是什么?

Adobe Sign是软件商Adobe推出的一款基于证书的数字ID的电子签名服务,拥有身份验证机制、直觉的文件自订签署界面、在移动设备上进行签署等多项优势,只需将数字签名字段放置在表单上,即可在Adobe Sign中使用数字签名,签名完成以后会以电子文件的方式进行保存。

ATFX与Adobe Sign合作优势有哪些?

1.聚焦场景化服务,升级签约体验

互联网+时代,客户的生活习惯和消费需求日益碎片化,专业服务机构正在努力构筑场景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整合需求。ATFX依托智能科技手段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洞察,在引入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后,客户无需异地寄送纸质合同,不用担心因行程匆忙而错过稀缺产品,只需登录网络设备,如手机、iPad或电脑,即可随时随地在线签署相关文件。

对于ATFX平台而言,基于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和专业的云端存储数据库,平台的合同管理实现了全面可控,不仅简化了展业流程,提高了合同管理效率,也有利于降低文件存储成本。

2.赋能品牌发展,实现智慧升级

随着云计算、数据加密、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日益完善和成熟,依托电子签名技术的电子合同逐步被企业及个人用户所认可,开始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及领域发挥作用,成为互联网时代契约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

在ATFX引入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后,平台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合同协议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在线签署,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客户可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极大的加速业务流转效率。在帮助平台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了在合同运营与企业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有了新技术Adobe Sign助力,ATFX在行业中处于优势地位也会更加明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