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rg升级独立Sectigo现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8

近日Gworg可谓闷声大变动,不少行业安全技术员发现其Gworg双方Sectigo联合品牌,该模式共同建立营销网络有望今年得到进一步升级。传统一直围绕的MY统一管理的数字证书平台似乎进行了独立。前一阵有网友爆料Gworg旗下MY二级域名所创建的Sectigo进行独立管理,这可能意味着最终Sectigo独立项目组提供更多的方式,不少人认为一旦独立区分Sectigo类型的SSL证书将对Gworg改变不少,用户提交工单不再需要在强调这是来自Sectigo品牌的技术支持。得到消息称网址也得到改善,将启用CA行业词组用于独立区分Sectigo,控制面板LOGO得到了显著更新下方标注了Powered by Gworg,这更明确了业务关系。

据悉,Sectigo控制面板也是焕然一新,相比之前的MY无法直接的辨别出类型,但此网友爆料的控制面板得到了分类DV、OV、EV以及代码签名证书的独立分类,从控制面板配置来看,Gworg对于SSL认证效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有网友评论此次Gworg独立业务区分,可能Comodo SSL产品品牌更名为Sectigo有着一定的关系。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ectigo并非是Gworg杀手锏,2020年发布的Sectigo更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