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靠脸吃饭”选它最独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8

当代的年轻人,在购买游戏手机的时候,价格可能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因为他们更在意颜值,有颜值才有面子,有颜值才有个性,因此,那些颜值当道的游戏手机往往会成为他们的“猎物”,比如ROG游戏手机2。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是目前主流的旗舰级别的手机产品,不仅性能强大,且在手机外观上面也精益求精,为众多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来看看ROG游戏手机2如何靠“脸吃饭”!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级别的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2的标配性能之强大毋庸置疑,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领衔,外加科学散热,宽松内存加超长续航,光是在性能配置上,便能令用户惊喜。当然,内在如此,外在自然也不逊色。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是一款个性而颜值相当的游戏手机,潮流的个性配置是吸引众多用户的亮点之一。例如,对于喜欢玩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ROG炫光智能保护壳的推出,便是令其心花怒放之作。

据悉,这一款专门针对特定游戏推出的主题保护壳,提供了“千年之狐”李白以及“蔷薇恋人”孙尚香两款专属的炫光智能保护壳供消费者选择,酷炫的李白封面被印在了后盖上,契合了目前定制图案手机壳主流,更能满足王者粉丝们的个性化需求。当然,市面售价为299元的定制手机壳可不仅仅只是一个保护壳,这个谜底得把保护壳正式安装在ROG游戏手机2上才得以揭开。

当手机壳与ROG游戏手机2结合之际,手机主题也会随着主题手机壳变成李白样式,系列更统一的手机主题,还有专属的LOGO灯效,满满的酷炫感和个性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款手机壳还支持王者荣耀lighting事件灯效,可以设置《王者荣耀》在出击、First Blood、二连到五连甚至超神时的灯效,酷炫值爆棚!对于经常开黑的玩家而言,有了这款独一无二的手机壳,游戏亦相当于自带光环,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当然是买有实力有颜值的手机产品会更好,它代表着你对于游戏手机的个性追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你的个性品味,更加重要的是,它能够为你带来更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目前,ROG游戏手机2的订制手机壳已经大卖,吸引了众多王者荣耀玩家关注,你也赶紧来购入这一份独一无二的游戏周边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