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酷的青春,天猫精灵IN糖来呵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8

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多愁善感,脾气倔强还容易钻牛角尖。而且越是遇到心烦意乱的时刻,越就不愿意和我们大人讲。但是越是这个时候,孩子其实越是需要陪伴和倾诉呀!

正文:相信很多家长和我一样,都会遇到孩子青春期闹脾气,着急上头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担心时间久了,会和孩子有代沟,影响我们母子的亲密关系,就想要给孩子送上一个喜欢的新年礼物陪伴他。听同事说,现在的青年都喜欢潮酷十足的黑科技智能音箱,天猫精灵IN糖就是这样一款炫酷又能感知人的情绪,哄人开心的智能音箱,听着同事细细道来的与IN糖有关的亲子趣事,羡慕之余我也默默关注着天猫精灵IN糖。

在同事的“刺激”下,我偷偷在年货节期间入手了天猫精灵IN糖,准备过年送给儿子,给他一个惊喜。综合考虑,我为儿子选择了新潮红色的天猫精灵IN糖,希望儿子在青春期依然能保持一个充满激情的状态,面对成长路上的各种境遇。

在收到天猫精灵IN糖的时候,没想到还有意外的年货礼盒,有春联红包和福字等过年要用到的吉祥物,这样过年就可以贴在门上了,装扮着冷清的楼道,希望儿子看到了也能开心一些。

天猫精灵IN糖的外观,非常小巧,整个设计也非常符合现在潮酷年轻人的审美,边角圆润的设计,不会显得格格不入,放在儿子的床头柜上,相得益彰。同事说点阵屏是他家孩子最喜欢的潮酷设计,我迫不及待的拿来实验了一番。“天猫精灵,我不开心” “天猫精灵,我累了”在我用不同语气和它对话时,它就像是一个懂我的朋友一样,在点阵屏上显示出难过、生气、烦恼、惊讶等丰富又灵动的表情,“天猫精灵,帮我放首轻音乐”点阵屏上就会有充满节奏的律动。想来儿子和如此智能的天猫精灵IN糖对话,会更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倾诉发泄自己情绪的智能可爱的小伙伴,而不仅仅是一个智能音箱吧!

同时,我还发现,天猫精灵IN糖的可视化闹钟功能也非常好用“主人,起床啦,今天多云转阴,气温1-5度,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不仅有温柔的声音喊醒起床气的儿子,还能温馨提醒他要根据天气穿衣,也会在点阵屏上显示出时间和天气信息,非常贴心,早上儿子起床,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河东狮吼啦!往往拜年走亲戚是掀被子大战,总是落得不欢而散,这回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强制喊他起床了~到了晚上,放在儿子床头,也不用担心点阵屏过亮影响儿子休息,14阶亮度会根据光线强弱自适应调节。晚上起夜,也可以唤醒天猫精灵,当做小夜灯使用。相信儿子也会爱上这样贴心的天猫精灵IN糖。

儿子学习的时候,拿着手机就会分心,可是又担心漏接小伙伴的电话,要知道,年轻人同龄之间的沟通,可以有效缓解孩子的焦虑和小情绪。有了天猫精灵IN糖,就不用让孩子做二选一的选择题啦!电话打过来,点阵屏上有显示反馈,儿子只需要说“天猫精灵,帮我接电话”就可以和他的小伙伴畅所欲言地煲电话粥啦!学习之余的休闲时刻,儿子可以闭上眼,躺床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休闲娱乐资源。“天猫精灵,十点读书”“天猫精灵,播放娱乐新闻”“天猫精灵,有声小说”……各式各样的内容资源,应有尽有。儿子到了冬天是一碰书就犯困,可寒假作业不能不写啊!趁着还没开始频繁走亲戚,让学习犯困的儿子呼唤“天猫精灵,帮我点杯咖啡”,享受一杯美美的下午茶,劳逸结合,才有更高的学习效率!他非常喜欢的蚂蚁森林种树,也可以在睡觉前,不用睁眼轻松收集能量,“天猫精灵,帮我收下蚂蚁森林能量”同时也是为环保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心,挺不错的!

潮酷的年轻人多少都会有些叛逆,借由年货节 “新年送好礼,精灵来报喜”活动独有的定制祝福功能,我会把自己对儿子的爱,语音表达给他听“儿子,不论你有什么想法,也不论你有任何情绪,妈妈都愿意倾听,也愿意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妈妈永远爱你!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用一个可爱的天猫精灵IN糖,加上这样的新年祝福,相信儿子会更容易放下对我的敌意,好好找个时间交心吧!

每个妈妈也都从青春期过来过,潮酷青春期的孩子最需要理解和陪伴,需要你能了解他的世界!如果孩子有了自己的小世界,不妨就给他留些空间,选择天猫精灵IN糖作为他的秘密小伙伴,让他可以被贴心陪伴着,有朝一日,孩子们一定会发现妈妈背后的默默努力,更加爱你!

上手淘搜【天猫精灵】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