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快速恢复秘诀,简单易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9

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是我们每天必用的沟通软件,不管是个人生活还是工作中的业务往来,很多都是通过微信来联络。那我们不小心或者一时冲动删除了微信联系人,后期发现或者后悔了,想必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很多朋友会问,删除的微信联系人应该如何恢复?下面小编带来三招快速恢复秘诀,简单易懂!

恢复秘诀一:通过评论点赞恢复找回

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快速恢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过往的朋友圈评论点赞找回即可。朋友圈是我们表达自己心情或者分享心情的地方,如果是重要的朋友必然会有互动,当我们删除了微信联系人,朋友圈的互动并不会随着删除,我们点击自己的朋友圈,然后点击消息列表,查找到相关的那条朋友圈,找到该好友,点击头像添加即可。

恢复秘诀二:通过共同好友、共同群找回

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我们还可以通过共同好友、共同群找回好友,也是一种简单方便的好方法。首先可以找到共同好,推荐名片直接添加到微信通讯录即可。其次可以通过共同群找到添加,如果群聊太多,你还记得好友的名称的话,可以在微信搜索里搜索相关好友名称,就会在相关群聊里显示,点击好友头像添加即可。

恢复秘诀三:通过手机恢复大师找回

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通过以上的方法没有找到删除的微信联系人,别担心,我们还可以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快速找回。手机恢复大师就是这样一款专业的软件,利用专业技术高效、快捷、安全的修复已删数据,尽管好友没有留下任何互动痕迹,都可以轻松找回,有需要的朋友快去联系吧!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APP后,选择微信、微信好友下单机也可以了!安卓用户可以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就有工程师在线服务,替你解决误删烦恼。

微信联系人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快速恢复秘诀,是不是很简单易懂呢!如果通过前两种方法没有找回误删的联系人,切记不要再做其他尝试。数据恢复是一个技术性的操作,自己冒然尝试反而会得不偿失,不仅没有恢复还会导致数据丢失,找专业人士处理,高效快捷恢复才是明智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