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独播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定档小年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0

2020年新春贺岁,当大众视野都盯着院线电影的角斗场时,阿里影业、优酷和开心麻花主创团队推出了短剧内容,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正式定档,1月17日中午12点起在优酷全网独播。全剧共24集,单集时长6-10分钟,每集都展开一个新的故事,新的主题,剧中展现的职场问题、社会话题、婚恋关系等都是用户日常的关注热点。小年开播,可想见《加油吧,思思》将会成为春节期间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又一喜剧佳作。

开心麻花主创团队加盟 阿里文娱喜剧厂牌生态合作初现

众所周知,阿里文娱旗下的大麦网与开心麻花有着深度稳定的合作。《加油吧,思思》的制片人、导演、主演、嘉宾大部分都是开心麻花团队成员,这部竖屏减压马桶剧,亦是阿里文娱与开心麻花主创团队的一次内容生态的创新尝试。从线下到线上,从影院大屏到短剧小屏,内容的多元化呈现是这次合作的新方向,也是基于平台喜剧厂牌化的一次尝试。

王成思是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也是本剧的男主思思的扮演者,堪称百亿票房的金牌配角。《羞羞的铁拳》中他是卷莲门大师兄秀念;《夏洛特烦恼》中他是隔壁座的男同学“思思”;《唐人街探案2》中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对眼“黑帮分子。每一部作品中,他的演出都给观众留下了印象的深刻。这次他饰演的思思是任意门中的背锅担当,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职场被黑经历。

据官方定档海报透露,这部剧除了主演王成思、杜晓宇、李海银外,每集还有飞行嘉宾助阵,乔杉、常远、大潘、易小星、王宁、修睿、于洋、张子栋、杨九郎、汪聪等知名喜剧演员均有出演,这些用户熟悉的喜剧演员集结在一部短剧中会碰撞出怎样新的笑料,令人非常期待。

“竖屏减压马桶剧”贴合用户场景的一次新探索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时间碎片化的当下,《加油吧,思思》快节奏的故事内容和轻松的笑点包袱,满足观众快速减压、愉悦身心的情感需求。据悉,现代职场超四成白领都会通过厕所时光去舒缓工作压力,短暂逃离,进行情绪调节。《加油吧,思思》结合用户典型的生活场景——如厕,将用户的观剧习惯与如厕场景绑定,定位为“减压马桶剧”,是短剧场景化定义的一次大胆尝试。

(“马桶剧”名词解释)

短剧赛道布局正在逐步丰满 优酷短剧喜剧类型试水

据了解,《加油吧,思思》是优酷短剧对喜剧类型的一次试水,更多的短剧内容已经在储备中,1月10日优酷对制作市场发布了短剧短综内容的招募令,就喜剧类来看,后续还会有华谊春风画面制作的竖屏轻喜剧《大力出奇迹》;除此之外《香蕉超人》、《四平青年之空空商号》、开心麻花的其他系列《兄弟得罪了》、《亲爱的没想到》等也在储备计划中;青春类、恋爱类、话题类内容也都将会在今年陆续推出,同时优酷也在积极的探讨短剧的成熟模式。

1月17日起,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优酷全网独播,每天中午12点连续更新3集,会员可以始终多看6集!诚邀蹲厕鉴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