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私有化要约 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1-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讯,聚美优品私有化的道路可谓一波三折,近日,据聚美优品公告称,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剩余股份。该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根据聚美优品最新公告,董事长陈欧于1月11日向集团发起了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剩余股份。该价格虽然比上周五聚美优品收盘价每ADS 17.43美元溢价15%,但仍是2014年上市时发行价22美元/ 股的九折。如果本次交易完成,聚美优品将从纽交所退市,并成为买方集团拥有的私人控股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聚美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9日,并在2014年5月于纽交所上市。注册资本47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刘永。聚美优品的前身是团美网,中国一家专业化妆品团购网站,也是中国大的化妆品团购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