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红你就来”《红人圈》暨首届网红颁奖典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3

“想红你就来”《红人圈》暨首届网红颁奖典礼

红人圈-想红你就来

2020年1月8日,广州,

冬天丝毫没有影响一场红人大会,

美女,豪车,大咖,名流,

网红聚集一堂,

《红人圈》首秀圆满成功。

新春将至,传统的喜庆与欢乐新商业带来新气象

《红人圈》颁奖典礼众星璀璨,盛装启航!

红人圈

大咖来了,网红来了

据了解,此次《红人圈》第一届网红颁奖典礼可谓是辉煌毕至,大咖云集,除去业内的红人圈的主办方金涛外,嘉宾有桂绍元,刘亚、元帅、黄阳明、未来哥、阿彬老师、周雪军、V大咖、沈莫尘等重量级,VIP杨道蘭,费美人,王亚迪,周丰,李菊花,朱进仓,黄婉玲,庄儒孝等纷至沓来。

“外模组合”演唱

据业界评价,此次网红颁奖典礼具有标杆式的潜在意义,一方面,网红颁奖典礼培养了全新的网红模式与商业计划,让新商业的意识萌芽缓缓成长。另一方面,网红颁奖典礼也指向了中国商圈的共同未来—技术与思维发展,为新的大众创业概念提供了一条伟大的航道

豪车 红人圈

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上,红人圈的主办方金涛谈到:“以往的中国商业,还停留在财富运作与资本金融的前提上,这一点应该在前几年的商业形态之中就被扬弃。真正的商业应该是存在论的,是一种自我实现的姿态与目标,最终的目的应该指向每个人的理想,这样才能做到集体优化的共同成长,猎鹿博弈的真正使命。

周雪军:跟着网红去泰国

杨总:李嘉琦薇娅辛巴见面会

梦梦:3月8日广州2万人演唱会

在盛典上,金涛《红人圈-想红你就来》指明了平台对于新生成员的影响力度,刘亚《短视频矩阵+直播矩阵带货》,丽塔《流量如何变现》,黄阳明则对《2020微商复苏崛起》做出了分析与判断,周雪军《跟着网红去泰国》这一话题,进行的评价。总言,整个会议干货满满,诚意十足,让来宾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分量与厚重,也感受到了新商业冉冉上升的决心与期许

圆桌论坛,大咖妙语

最后的网红颁奖,104个网红分享60个奖杯,象征着新网红业界开始。

红人圈福利

一次门票,全年免费

建立专门社群

当前,随着各种社交、自媒体平台的火爆,各种网红也应运而生,网红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近日,首届红人圈在广州市白云万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300多位嘉宾到现场见证,让更多网红得到正名并上大舞台演讲,红人圈创始人金涛表示:红人圈,是集网红,明星,美女,品牌方,供应链,企业家的圈子,每个月8日,18日,28日在全国各地举办活动。每次100-300人不等,门票后全年免费参加!

///2020年初红人圈安排

2月8日 李佳琦薇娅辛巴专场

2月18日 网红直播选品大会

2月28日 金涛传媒 公司开业

3月8日 海心沙2万人演唱会

3月18日 跟着网红去泰国

3月28日 走进香港颁奖盛典

4月8日 医美专场 成都

参加红人圈福利:

凡参加者送“金涛红”领带

或者奢华口红套盒

///

2020年2月8日

红人圈 600人

///

冠名:18.8万

赞助:8.8万

///

门票:1888元

VIP:8888元

合伙人 股东 联合始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