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怎样K歌?当贝市场教你让客厅秒变KTV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3

春节假期怎样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呢?很多朋友可能会跟着亲朋好友一起K歌,但春节期间要么没包厢,要么价格太高,怎样用最低成本嗨玩整个假期呢?当贝小编教大家将客厅秒变家庭KTV。

第一步:在家里的电视上找到一个AV接口;、

第二步:找一根1分2音频线,用1分2音频线,其中3.5mm黑色那端接电视耳机孔,红白那端接话筒主机INPUT红白输入插孔。

如果电视机没有耳机接口可以使用电视盒子,其中3.5mm黑色那端接盒子AV孔,红白那端接话筒主机INPUT红白输入插孔

第三步:购买一副支持智能电视输入的麦克风话筒,并检查麦克风自带的连接线,一端是连接到电视机麦克风接口,另一端是连接话筒。

第四步:连接完成后,我们只需要在电视上通过当贝市场下载一个K歌软件即可,在下载好的K歌软件搜索框输入你要唱的歌曲,就可以开始K歌了。

以上就是在智能电视上K歌详细教程,趁着2020年春节,可以试试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