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如何观看2020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当贝市场一键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3

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的新年了,而各个卫视也在敲锣打鼓的筹备着自家的春节联欢晚会来庆祝新年,而作为连续六年蝉联收视和网络指数的北京台春晚,也在筹备中,而在前两天的官宣中,我们可以看到肖战和杨紫成为了此次北京卫视春晚的代言人。

而这次春晚将会以“数你最幸福”为主题,继续分享祖国的华彩、人民的喜悦、家的温暖,为观众奉上一场唯美与感动、喜庆与精彩并存的“专属盛宴”。

而两位代言人作为2019年最有影响力的两个演员之一,在春晚发布会现场也讲出了自己一直很喜欢北京台春晚,尤其是在去年时《我爱我家》的剧组重聚的环节更是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节目也同样好看,例如:倪萍将和一众老友迎来一次特殊的聚首;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也会再次同台;冯巩、郭冬临、宋小宝等将上演语言类节目。此外,大张伟、郑爽、火箭少女101等则会献上精彩表演。

而这次晚会也将会在大年初一(1月25日)晚19:30播出,而智能电视又该如何观看呢?

能收看北京卫视的用户可直接调到北京卫视即可观看,或者智能电视通过U盘方式安装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AQY”下载爱奇艺TV版,即可在2020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了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