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抖音推广卖货变现操作建议

来源:张小灰灰 时间:2020-01-14

卖货变现

小猪佩奇手表、兔子耳朵、恶作剧翻倒杯等,这些充分说明了抖音的带货能力,注意我说的是带货而不是卖货,因为这些产品大家如果喜欢,都自己去淘宝上面去搜了,即使是通过你的视频看到的,或者被你带火的,可是最终的购物过程却和你没有任何关系,这和我们变现的这个目的是不符的。而且现在大多数人看见喜欢的东西,都会去淘宝搜一下。所以产品选择上面,一定要是自己的特色或者是优势的产品,尽量做到独一性,尽可能打造自己的IP,否则可能给别人做了嫁衣。

1、电商推广-商品橱窗。 店铺既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别人的,如果是别人的,我把它归结到了上面的广告变现方式,自己的店铺我才称之为卖货变现。申请购物的权限从50-100w粉丝门槛,降到后来的1w粉丝,就在前几天取消了粉丝数量的这个门槛,也就是说0粉丝也可以开通。这对粉丝量不多的账号是一个利好消息!引导用户到抖音橱窗购买视频同款产品。

月销量是12817,一个月流水40多万,注意这仅仅是其中的一款产品一个月的销量,厉害不。抖音达人还可以在发布视频的时候附带购买链接,我们在看视频的时候可以直接跳转到店铺购买。

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那么的理想,前面举的例子,可以做到这个程度的,整个抖音里面也没有多少。

2、引流到微信卖货。 在抖音主页留下微信的,一种是大号谈广告合作的,剩下的基本上就是做微商的了,抖音现在成为微商重要的一个引流途径。女粉、宝妈粉、教育粉、减肥粉、健身房、美妆粉,可以说现在的抖音基本上涵盖了各行各业各个人群。

比如卖毛巾的可以拍点毛巾秒变围巾的视频,卖手机的来一波神奇隐藏操作,做美食的可以演示一下如何用最低价格吃到最好的食物,卖护肤品的可以来一波使用前,使用后,再穿插些戏剧。打造软广告,一定要软。

不管是电商推广卖货,还是引流到微信卖货,包括后面要讲的知识付费变现,领域必须要一致。比如前端美女服饰搭配,后端微信销售服装;前端教学护肤知识,后端微信销售护肤品。不能说你的领域是情感类的,产品却是减肥类的,这样是没有转化率的。

前段以一个个性时尚的美女IP,鹿四爷,在各种场合搭配服饰出现,且运用运镜、音乐、走势等元素吸引欣赏她的女性粉丝,最终后端引导加个人微信成交或发展成为代理。

A5短视频广告,电商抖音推广,抖音广告营销,品牌传播短视频推广,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 或扫描二维码详询客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