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如何观看微博之夜的直播?当贝市场教程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4

微博之夜从03年开始,到目前已经走过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而近几年的微博之夜内容也从单方面的热点评选到如今全方位、广领域、多角度的综合年度盘点活动,俨然成为了互联网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

而每一年也都有不少的明星加盟助阵,而今年也同样如此,截止到目前为止所曝光的明星阵容: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李现、蔡徐坤、华晨宇、张艺兴、杨幂、赵丽颖、刘亦菲、迪丽热巴、郑爽、杨紫、Angelababy、宋茜、王嘉尔、薛之谦、刘昊然、陈立农、火箭少女101、UNINE、R1SE、周冬雨、佟丽娅、宋祖儿、欧阳娜娜、张天爱等人会在这次微博之夜中亮相。

到时这些明星聚集如此,相信他们亮相的时候粉丝们一定会疯狂拍拍拍了,而今年的微博之夜也足够令人惊喜,粉丝们的期待值满分,不知道你最期待谁呢?

而那些没有到现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在智能电视上也能观看,首先通过U盘方式在智能电视上安装当贝市场,然后在当贝市场中搜索“AQY”下载爱奇艺TV版,即可在智能电视上看到2020年微博之夜的直播了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