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数据丢失怎么恢复?数据恢复的技巧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U盘里的文件删除后如何还原?相信大家对于U盘来说也都并不陌生,它是很多人较长会使用到的一种存储设备,在目前生活中也都相对比较常见,并且就U盘存储设备来说,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都有着比较大的有时,比如文件存储方便,便于携带等等,从而也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就目前市场上的存储设备来说,也都是相对比较多的,比如我们所常见的硬盘,磁盘,网盘等等,都可以用来存储相关数据文件。但由于一些技术因素的影响,U盘等其它存储介质暂时还未被取代。那么如果我们在使用U盘时,不小心将U盘内文件误删除后,又该如何还原呢?如何才能找回U盘误删除的文件呢?下面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higeshi.com/datarecovery)就为大家介绍下,相关数据恢复的技巧,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方法一:Ctrl+Z快速撤销法

当U盘文件删除后,如果想要恢复删除文件的话,那么也就可在文件删除后,就是按住电脑的“Ctrl+Z”按钮对文件进行撤销处理,以此来找回我们所误删除的相关文件。需要注意的是Ctrl+Z恢复只适用于文件删除后,没有进行下一步操作。如果有其它操作的话,也都是无法进行恢复的。

方法二:数据恢复软软件

1、打开浏览器,搜索“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选择软件主界面中的“快速扫描恢复”模式对磁盘进行扫描。

2、当扫描模式选择完成后,也就需要选择“原数据文件所存储的位置”,此时可直接选择我们所插入的“U盘”存储设备。并点击软件下方“开始扫描”按钮对磁盘进行数据的扫描。

3、当扫描结束后,软件右侧也就会显示出软件所扫描到的文件,此时也就可按照文件路径,或者文件类型两种模式依次选择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并选中对应文件,双击进行预览,点击“恢复”即可找回丢失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U盘文件删除如何还原的两种方法介绍,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都是相对比较方便的,并且对于误删除的文件来说,如果想要恢复丢失文件的话,也就需要避免对磁盘进行扫描。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higeshi.com/datarecovery

果师兄APP恢复U盘误删除的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APP(https://www.guoshixiong.com/)

2、下载完果师兄后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电脑数据恢复】服务提交预约服务

3、预约完成后等待工程师接单,工程师接单后提供1对1的人工恢复服务,远程协助指导文件恢复操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