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好用薪酬软件推荐,高效完成薪资计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2020年,很多年开始进入智能化时代,大到智能化科技、智能化楼宇、智能化办公等等,小到企业的管理,比如:智能化人才管理、智能化采购管理、智能化薪酬管理;最让HR头疼的薪酬管理现在也可以使用薪酬软件来高效完成了,那么2020好用的薪酬软件推荐有哪些?

企业薪酬管理大多面临着复杂性、合规性、时效性、智能性等特征。之所以这么说,主要由于,随着个人所得税的全面改革,薪资计算方式变得越来越复杂,加之社保入税,相关机构对企业税务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特别是对于零售业等用工灵活的行业,每完成一项工作都会产生佣金,薪酬计算需更及时,甚至当员工岗位变动、薪资调整或社保缴纳基数变化之时,薪资计算难度增加,便需要更智能的计算方式……薪酬管理软件就很好的帮助企业HR解决了上述难题。

笔者作为一家零售业总部HR,深刻了解当下薪酬管理痛点,也能够清楚的认识到只凭HR手动完成薪酬计算难上加难,既无法保证准确性,又无法保证效率,经总部商议,并对市面上多款薪酬管理软件进行试用后决定,选择i人事来帮助企业完成薪酬管理。

经长期使用,主要有以下感受分享:好用薪酬软件推荐i人事结合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实际应用场景等要素,所打造出的“企业一站式薪税管理”可自动、完整收集相关薪税数据,从“薪资数据准备”,到“薪资计算”、“工资条发放”、“税务申报”、“智慧报表”,一套软件完成HR算薪全流程;支持六项抵扣模板导入,自动关联算薪;无缝对接国税系统,一键报税、自动校验;新增薪资倒算,即由税后工资反推税前工资,薪资模型设置更多样,HR面试谈薪更有把握。

对于整个人力资源部门来说,好用薪酬软件推荐i人事不仅是一款智能的薪酬管理软件,更是一款覆盖了人力资源全模块的企业管理专家,一套软件涵盖组织人事、入职管理、考勤排班、绩效管理、薪资计算、智慧报表等,通过系统内数据联动,自动对接薪资计算。

其中,“绩效”作为薪资计算过程中的主要数据来源,也是大多数企业较为看重的板块,除了为薪资计算提供数据支持,更可帮助企业建立有效的绩效考核标准,自动生成员工成长轨迹,对接一键报表,为人才管理提供依据。

在主张HR以业务和客户为导向,服务好业务和客户,给员工匹配对应的服务和资源,从而促进公司发展的当下,HR不再只是后勤,而是给业务助攻,能发挥实实在在的价值。基于此,i人事通过各模块数据关联,自动对接智慧报表,帮助HR有效完成组织效能分析、组织画像和流动率分析、人力成本分析等,实现多样化数据分析,为战略分析与决策提供数据依据,为HR带来战略上的超前意识。

好用薪酬软件推荐i人事,更增加了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无论你所在企业正处于数字化变革中,还是为HR成长转型做准备,都不妨试试i人事。

现在,立即免费注册i人事,做薪酬管理专家: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xcglrj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