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首批集中交付达成,沙钢集团收下20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日前,沙钢集团收到了爱驰汽车旗下20台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这批车将作为2019年度沙钢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用车。此次为爱驰汽车首次集中交付,同时,私人交付计划也正逐步展开。

2019年12月19日,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9.79-29.21万元。该车定位中高端纯电动SUV,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整车采用4年/15万公里质保,新车在上市时同步开启交付。

U5作为爱驰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A+级中高端智能纯电SUV,基于爱驰汽车正向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得益于可延伸、可扩展的平台优势,爱驰U5在空间方面达到同级最优,车身尺寸为4680 mm /1865 mm /1700mm,轴距达到2800mm。爱驰首创的"上钢下铝" 创新车身结构全球领先,在降低用户维修成本的同时,结合超低的风阻系数使得车身轻量化和车身安全达到完美均衡。

作为爱驰汽车三年来潜心打造的匠心品质之作,“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不仅是一部交通工具,也是极具智能化、个性化的出行伙伴。随着爱驰多家体验店的落地,爱驰U5将逐渐在全国多地完成区域上市。据了解,在新车上市权益期内,购买U5即可获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道路救援和终身送车联网流量。即刻下定,即可享受免费的深度体验车;最高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及免费的私桩解决方案。

爱驰至今已在十多家城市开启十三家门店,未来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