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鸽云物联网云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快速搭建自己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金鸽云是金鸽科技研发的百万级接入量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科学的架构设计,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实现客户对定制云平台的需求,以及满足客户的客户对云平台定制的需求。可以快速满足压力变送器、流量计、热量计、超声波、大棚种植、污水处理、大气环境监测、空压机监测、变频器监测、PLC监测、矿厂监测、化工厂安全监测等等应用场景。

金鸽云功能丰富,可扩展性好,具有华南区、香港、欧洲三处的服务器,同时支持中文、英文、西班牙语多种语言。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金鸽科技的金鸽云可以快速满足各行业对私有化部署的需求。

金鸽云平台物联网云平台的十大优势

金鸽云平台物联网云平台的可快速定制

金鸽云平台物联网云平台的应用行业

金鸽科技定制云平台,金鸽科技云平台定制开发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研发团队,更有专业的软件开发团队,以及资深的市场人员,能为不同的细分行业进行服务,有效接收客户的需求发现客户的痛点。金鸽科技提供云平台定制开发可定制开发云平台,实现高效的细分行业应用定制,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产业价值、更有效的行业应用。选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足够专业才能满足您的每个需求。

细分行业应用展示

金鸽云是深圳市金鸽科技的第三代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科学的架构设计可以助用户快速实现私有云平台搭建以及给第三方实现定制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