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摆脱“被人追踪”的烦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简单的删除方法当然就是点击文字消息或者图片视频等进行删除,但是这样的方法既不长久也不安全,免得被给别有用心的人有机可乘,所以我们得重新寻找其他方法。小编自己也曾遇到过很多次无法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干净的情况,所以不但从网上搜索了答案,还请教了专家,最终总结了如下几种方法供大家学习,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总结方法一:利用防护类软件进行清除

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有些手机本身自带一些安全防护类软件,不过大部分手机都使用的是360安全卫士等软件,这些软件在提供防护服务时,同时带有一些清理功能,我们可以使用它的深度清理功能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总结方法二:迁移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这个功能可能你没有太听说过,不过小编明确告诉你的是,这个功能就是微信本身具备的功能,可以实现将现有设备的微信聊天记录传输到其他设备,比如你的电脑等,既可以起到备份作用,又能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软删除,真的十分方便。

总结方法三:专业技术彻底删除

怎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恢复大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而又高效的删除服务,操作很容易上手,删除效果百分百保证彻底删除,已经给上万用户提供过安全服务,赶快拿起手机下载吧!

下载方法: 安卓用户关注“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对应的服务,而且都有提示哦!苹果手机则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功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我们一定要选择强劲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隐私安全!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啦,欢迎你的留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