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关注的VPS优惠信息丨SugarHosts糖果主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1-16

掌握VPS第一手优惠信息,是我们一贯的准则,而好消息从来不怕晚,本次为大家奉上欧洲老牌主机商SugarHosts糖果主机的VPS优惠内容!

 

SugarHosts

SugarHosts欧洲知名主机商,09年成立,十一年运营经验,国内外用户众多,中文一站式服务,解决交流障碍,目前提供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SSL等主机业务。

低价爆款,34元?

从官网图片我们可以看到,SugarHosts VPS全场七折优惠码:NEWYEARV20

原价热销产品SSD VPS七折立减15元,34元即可入手。这一款VPS采用SSD 固态阵列,读写速度上,肯定是要比普通磁盘快很多,有别于KVM,SugarHosts的SSD VPS采用新一代XEN虚拟化技术,更大限度地提高硬件资源使用率,关键是这一款它便宜!

48元—超大SSD存储 VPS主机

SugarHosts里有一款传统VPS,大可以理解为SSD VPS 特别版,在原来SSD VPS的基础上,升级了硬件配置,尤其是SSD 磁盘空间,对于需要大内存空间的用户,这一款是首选,活动有效期内48元即可带走,同样采用XEN虚拟化技术,服务在线率有保障。

立减48元,桌面王者Windows VPS

我们可以从官网看到159元/月的价格,有些站点和业务需求,不得不使用桌面级VPS时,现在111元/月的价格,我们觉得也还能接受。

SugarHosts:VPS续费一年我送一年!

已经购买或者购买之后想续费的朋友,诶,你的机会来了,这个我们从官方客服了解到的,全场VPS续费一年还要送一年,你燥起来了吗?

注:SugarHosts VPS活动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31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