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孚科技获评“2019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4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Inspire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新年论坛暨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凭借其“人力资源数字化集成平台——欧孚云”SAAS系统,帮助人力资源机构解决人力资本的全流程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获得行业权威评审,以及人力资源机构同行、企业和团队评审的一致认可,荣膺“22019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最佳服务机构”大奖。

欧孚科技以人力资源系统为核心,为人和企业打造数字化人力资本生态圈。从员工的入职到离职,提供先进的一站式全流程管理服务,包括招聘、人事、薪资、社保福利、个税申报、HRSAAS系统等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效能和优势,针对每个流程进行分析管理,可视化预测风险和趋势,跨界业务融合,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和高效社会发展,将人力资源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领域,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价值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