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手机不仅拍照摄像实力强劲,还有4种颜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2019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新机连发”,各家的新机也都表现出了不一样的竞争力,索尼也是拿出了不少的新东西,新上市的索尼Xperia1吸引了众多热爱摄影的粉丝们,这款手机有夜黑、雾灰、雪白、霞紫4种颜色。

索尼Xperia 1的所有按键都在手机右侧,从上到下依次为音量加减、指纹识别、电源键和非常用心的实体拍照键,同时,音量键经过设置以后可以变成变焦按键,拍摄起来会方便很多。

另外,索尼Xperia 1手机后置三镜分别为16mm、26mm、52mm三个焦段,可以满足广角到长焦的全方位需要,在室内大部分使用26mm焦段,微小的拉伸让画面更显张力而不失真。

用26mm镜头拍摄

不同焦段适合表现不同的画面和传递不同的情绪,16mm广角形成的鱼眼畸变会让画面产生与众不同的美感;26mm焦段畸变较少则更适合扎实的构图以及大场景使用;52mm很适合拍摄一些半身特写,大光圈虚化功能更容易让人物主体在画面中突出。

在室内逆光拍摄时,索尼BRAVIA®专门提供给XPERIA的图像处理引擎非常强大,能很好的平衡画面曝光,放大后特写和细节表现力都非常的出色。场景在逆光和顺光之间切换,白平衡自动调整非常准确,而21:9的画面比例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眼部对焦对于索尼微单™的老用户来说并不陌生,而这一功能也完美的运用在索尼Xperia 1上,它能够准确识别人物眼部进行对焦,并且在人物移动时自动追焦,避免了因选择对焦点不正确或偏移造成的人物对焦不实,让我们的拍照时能泰然自若的随时按下快门。同时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双保险,让“大片”变得极为容易。

最后要提到索尼Xperia在摄录功能方面的一大亮点:CineAlta“电影大师”。打开后界面布局一目了然,操作上手非常容易,可以手动设置镜头焦段、ISO、白平衡、快门等参数,解决了以往拿其它手机拍摄视频时自动对焦点的变化引起的画面忽亮忽暗的问题,再加上21:9屏幕长宽比、4K HDR以及三摄镜头,简直是完美配合。

不得不说,索尼Xperia 1手机的摄影功能真的很强大。据了解,其专业版支持10-bit信号,而且每款手机均经过D65标准光源的色温调校,手机上的画面呈现与输出到主监视器的差异进一步缩小,非常适合拍摄时下火热的短视频及vlo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