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98%的人推荐第二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是常有的事情,毕竟左滑一下,关闭聊天对话框,聊天记录也就随之删除了,又或者是清理了微信缓存数据、卸载了微信等等原因,总之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原因有很多,但在丢失后知道如何恢复的人却很少,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小编总结了一下,主要分为以下两种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一:从备份数据中找回

这个方法是基于有备份的基础上,现在电脑端微信也是我们常用的一款社交工具,里面的“备份与恢复”功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的,如果有借助这个功能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备份下来的小伙伴,在误删后想要找回自然就很轻松了。

只需在电脑上打开微信,然后再点击界面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进入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再选择需要恢复的部分,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简单恢复。

解决方法二:使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使用这个方法就没有备份数据的限制了,相信大多数小伙伴并没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因此这个方法很适合你,只需简单的在电脑上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即可解决问题。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提供三种恢复模式,哪怕事先没有备份过数据,也不影响我们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 https://www.ifonebox.cn/ 下载软件,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然后从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恢复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安卓系统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恢复方法,最后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定期做好数据备份,可以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