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数科|坚持大数据+科技+创新三步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目前,中国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举行,大会开幕后吸引不少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消费者前来捧场交流。而在大会背后的各个产业论坛中,科技、创新、金融作为热议的三大领域,被国家领导人、上交所、各大企业频繁提及,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作为科技赋能金融倡导者的我来数科,自品牌上线来就一直突破前行,始终坚持金融、科技和创新三步走的方针,获得行业和4000万用户的认可。

改革开放40年,既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速的40年,也是科技创新成果最为丰富的40年,这40年来我们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型科技力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轨道和消费方式。想象着我们从传统的现金支付,到后来的刷卡支付,再到现在的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线上快捷支付,再想象着我们从过去的从不透支到现在的信用卡、各种平台等超前消费,均不过是短短数载。我来数科认为未来的金融信用消费仍有很大发展前景,而想打造一个超前又不脱离人们日常生活的全新消费金融体系也离不开技术创新这个武器。

因为看到了科技助力金融的伟大愿景,我来数科近几年也一直在科技领域探索,目前不仅能在运营中借助自主研发的实时大数据处理平台为其产品运营、风控、营销预测等场景提供全数字化支撑,还利用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在秒级内对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从而计算出客户的风险程度。不管是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创新都需要经过市场和用户的检验,我来数科4000万注册用户量足以证明多年的技术研发成果并没有白费。

未来,我来数科一方面仍将用心做好现有产品的服务工作,为工薪族、小微企业主、车主等高增长潜力人群提供信用消费及消费分期服务;另一方面,还将继续寻求技术力和创新力的突破,坚持技术渗透金融,为科技金融的全面性发展提供更多思路和可能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