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用这两招弥补失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7

每个人手机上微信里肯定都有一些垃圾信息吧,随手删除的时候,肯定也发生过误删记录的情况,那么,微信记录删除之后,该怎么样恢复呢?小编咨询了专业的数据恢复工程师,今天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两个恢复方式只有两个:1.通过备份恢复;2.通过手机端记录删除之后的原始数据扫描进行恢复。

一.通过备份恢复

这里指的备份有很多种,比如之前在电脑上的微信记录备份,或者手机上自带的icloud云备份,只要在记录删除之前,有保留过备份的文件,那么,通过还原备份文件,就可以把之前备份好的微信数据,再恢复回手机上的。

二:微信自带修复工具:recover恢复

在使用手机时,如果微信出现了故障,卡顿闪退等情况,导致我们的微信记录丢失了,那么这种情况,利用微信自带的恢复工具就可以恢复。

首先我们只需打开手机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即可找到微信修复工具,进入后再依次选择“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待系统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正常删除的数据这个方法是无效的,不要随意尝试,以免导致其他数据丢失。

三.通过手机端记录删除之后的原始数据扫描恢复

手机端扫描恢复原理:记录/照片/文件删除之后,删除的只是表面可以看到的记录,而真正组成这些记录的原始数据,只是暂时存到手机的缓存区域,当这些缓存数据还没有被新数据损坏或者覆盖的时候,通过数据扫描,完全可以把你删掉的数据恢复出来。

所以,如果你真的删掉了重要的记录,想要找回的话,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te下载 “手机恢复大师APP”,然后选择“恢复微信记录”,就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师联系你,帮你扫描数据,给你尝试恢复数据。安卓手机可以关注 “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

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最为主流的两个恢复方式,大家对号入座。如果数据记录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及时找回,避免时间太久,数据损坏,那么就真的彻底丢失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一些大平台软件,不要轻信一些小平台,恢复数据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避免泄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